close

2009-8-16(六)

地點:桃園平鎮市草原餐廳

早小乖就起來穿戴整齊,在樓下等妹子媽咪來接我們...

很感謝妹子媽咪常常特地繞到桃園來接送我們~

讓我們免去了許多舟車勞頓

有妹子媽咪在,我既不用擔心迷路,也不用操心找路~

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帶小乖參加格友聚會

而且是人數最多的一次聚會——96人(大人+小孩)

由於我長期處於“潛水狀態”,很多格友都不認識我們

除了妹子媽咪、蓉媽咪及主辦人tammy

我熟悉的也就是Belle媽咪,而且是我認識她,她不認識我~

因爲我從沒“浮上來”和她say hello~

苡慈的頭髮長得好長,阿姨我好喜歡哦~

到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草坪

小乖姐姐撒歡般盡情地跑啊跑~讓媽咪好一陣追!

她已經快跑到“草原”的盡頭,那邊都還沒有人去呢~

好在小乖看媽咪沒有跟上來,就向回跑來~

小草還挂著露珠,打溼了小乖的鞋子

小乖好奇地停下來看看濕了的鞋頭~

問媽咪:馬麻,這是什麽啊?

小乖:我認識鍬形蟲哦~

我們比較早到,小乖和妹子新奇地兩人跑來跑去,

一會兒就滿頭汗,我和妹子媽決定讓她們玩沙,

邊玩邊等蓉媽咪她們,重要的是比較好控制~

小乖和蓉蓉四個月沒見了,彼此還記得~

三個小孩都不要參加帶動唱,於是帶她們到外邊拍照

用餐時間三個小姑娘又在二樓玩開了

蓉蓉和苡慈開心地玩著tammy家的泡泡槍

小乖也想玩,在一旁窺視著...

媽咪當天也有向tammy買一個泡泡槍,但那是要送別人的

媽咪就沒有拿出來給小乖玩,這是我的重大失誤!

我忽略了小乖的感受,小乖就想去拿蓉蓉的玩~

結果被蓉蓉拒絕,小乖姐姐不開心了~

對不起蓉蓉,是阿姨的疏忽,小乖姐姐才會搶你的玩具~

可是小孩子是不記仇的,一會兒小乖和蓉蓉就共同玩起紗帘來

苡慈因爲想睡覺,再加上小乖姐姐搶她的海灘球時令她的頭撞到玻璃

抱著球一直黏在媽咪身上不肯下來,妹子媽只好帶她去車裏睡覺~

和采蓉玩得開心地小乖,沒忘趁著蓉蓉玩裹紗帘時

拿采蓉的泡泡槍來玩~

蓉媽咪正在給10位小壽星送上我們三家的祝福

這是我唯一拍到的一張活動照片(小乖總是很有主張地四處跑,讓我不能分心拍照)

這是從王子爸那裏借來的團體照

真的很多人吼~

炎熱的天氣再次讓小姑娘們汗溼了頭髮

妹子媽讓她們到小鋪裏涼快一下~

媽咪我順便買了三束花給小姑娘們

還是來欣賞照片吧~

采蓉

苡慈

紫涵

Tammy家的寶貝泓泓

遠處的天空變得黑壓壓地,眼看就要下雨了

大家忙收拾東西餘興未了地結束了這次的聚會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nlif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