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媽咪的寶貝__小乖兩周歲了!寶貝,媽咪祝你生日快樂~~!

雖然媽咪沒有再送禮物給你(農曆生日的時候爸爸買了香港迪士尼樂園的MINNIE給你做禮物~),可是媽咪做了一個決定,就是結束三個月的網拍生涯,雖然它已經開始漸入佳境,媽咪也做得越來越順手,新進的童裝被越來越多的媽咪喜歡詢問。

可是我也漸漸減少了陪伴你的時間...

三天前的晚上,媽咪照例在陪你玩的時候,收到一位媽咪質問的email,她購買的白色衣物(有紅色領口)清洗過以後,白色的部分被紅色染色,請媽咪解釋。媽咪急忙測試自己的存貨,並向另一個買家詢問是否有這種狀況發生,詢問和自己測試的結果都沒有發生染色的問題!...可是爲了安撫那位媽咪(她很喜歡期待這套衣服),我只能承擔起沒有提醒買家而發生染色的責任!送她一件斗篷作爲補償(沒有很貴啦!)經過一個多小時一來一往的email讓此事得到比較圓滿地解決!

小乖你希望媽咪陪你玩,幾次過來搖媽咪手臂和肩膀的小手,都被急於解決別人問題的媽咪撥開。於是你開始傷心地大哭:馬麻,陪我玩嘛!對不起~!一聲聲叫得我心碎,那個媽咪的email一封封地進來,對於那個媽咪來説,事情急待解決。而媽咪不能因爲已經收到錢,就不管交易結束發生的意外。我確實疏忽沒有提醒買家洗滌時要注意脫色的問題(嬰幼兒豔色鮮豔衣服,通常都不會加大量固色劑,過量的固色劑會傷害孩子稚嫩的肌膚,因此鮮豔色的衣物多少都會脫色)!這點是媽咪做人的原則,希望長大以後,你能了解~!

哭泣的你被姑姑帶去安撫,可是你的哭聲,你的話依然在我耳邊回響~

事情解決以後,媽咪陪你去睡覺。睡前故事講了一個又一個,是媽咪想做點補償~

關燈以後,你第一次執拗地要睡在媽咪旁邊,就是不回去自己的小床睡~

睡着時還緊緊抓著媽咪右手的食指,我親吻著你的臉,你的手,你的頭髮~

嘴裏不停地說:寶貝,對不起~媽咪真的很愛你~

久久不能入睡的媽咪想了很多,想到媽咪遠離了自己當初的抉擇——放棄工作親自在家帶你!

兩年時間過得很快,現在回想真的仿佛一瞬間。再過兩年等你上了幼稚園,就會有自己的好朋友圈,自己的玩伴群。或許不再要被我們抱,不再和我們玩,不再陪我們逛街,不再和我們講悄悄話,不再崇拜我們,不再...

雖然不知那個時刻何時到來,但為什麽不把握現在,多陪陪你呢?

你的童年只有一次,有我們的陪伴就不會孤單...

雖然不知道你長大以後能記得多少童年往事,可是媽咪我會記得:我在陪伴你成長的同時,重溫了童年的滋味!

一年前我在網絡上看到這樣一段話,於是把它寫在記錄你2008年成長的筆記本首頁:我將一生最美最精華的時段奉獻給孩子,孩子也回報我她最天真無邪的歲月!

爲了你,我願放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nlif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