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1/16
 

親愛的小乖,

      今晚,媽咪失眠了...

      三年前的這一晚,媽咪因預感你即將出世而失眠。

      今天你三歲了!媽咪再次失眠~

      在一千零九十六個日夜裡,我們分開的時間最長不超過兩小時。

      從你出生的那天起,媽咪不能再慢慢地吃飯,不能再好好地品嘗最愛的咖啡,不能再悠閒地和朋友逛街,不能再安心地去看喜歡的電影~

      媽咪心甘情願地放棄,當媽咪躺在產台上和你第一眼的對視,第一次去嬰兒室給你餵奶,你喝飽以後,開心地對媽咪笑~在醫院的三天,媽咪每次見到妳,都被你深深地吸引。從回家的那天起,一刻也不願與你分離~

       三年來,我們分開最長的時間是兩個小時,無論媽咪在做什麽,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著你...

  媽咪自小在家是獨生女,沒有兄弟姐妹,從小在外婆身邊長大,和母親的感情不算親近~

  媽咪確定懷孕時,希望是生個女兒!我期待和她作姐妹,作朋友,永遠親密~

  妳出生時媽咪已年過三十,和你的年齡真是差很大,但我衷心地希望,能做你的姐妹和朋友~我不希望你在隔代教養下長大,所以放棄工作,做個全職媽咪。一切從頭學起,看著你長大,不希望錯過一分一秒~

  三年來,媽咪用筆記錄妳的每個第一次,妳語出驚人的每句話,你的每次受傷,你的小小成就。記錄下媽咪的感慨,媽咪的自責,媽咪的欣慰,媽咪的成長。

  媽咪感謝妳是我生命中快樂的源泉,感謝妳帶給我最大的成就與挫敗,感謝妳今年送我最好的生日祝福:媽咪,我希望你永遠快樂!你快樂我也快樂!

  媽咪疏於部落格記載時,我是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妳~我不遺憾!那是快樂的,真實地全身心沉浸在妳開心的笑聲裏!

  

  妳不在乎媽咪寫多少記錄,妳只要媽咪陪你玩!

  妳不在乎媽咪拍多少照片,妳只要媽咪陪你玩!

  妳不在乎媽咪買漂亮衣服給妳,妳只要媽咪陪你玩!

  

  媽咪享受著妳每晚的床邊蜜語,伴我甜蜜入睡...

  媽咪享受著妳早上數次的柔唇親吻,開始我美好的一天...

  媽咪享受著妳每天的“教導”,提醒我除了小乖,也要愛爸拔...

  媽咪享受著妳教我玩LEGO,讓我重拾年少的夢想...

  天寒地凍的深夜,媽咪心甘情願起來帶妳去尿尿,因為你已和尿布說Bye-Bye!

  睡眼惺忪的淩晨,媽咪心滿意足地為你泡牛奶,因為你是用親吻把我叫醒!

  最愛是妳,我天使般的女兒,妳噩夢哭醒,趴在媽咪懷裏訴説夢中母女分離。媽咪親吻妳可愛的小毛頭(三歲的你後面的頭髮至今如胎毛般柔軟,媽咪暱稱你小毛頭),承諾永遠陪在妳身邊。

  最愛是妳,我霸道的女兒,妳不要媽咪變老,不要媽咪變成天使,你要帶媽咪去上幼稚園!

        起夜的妳窩心地“命令”媽咪回去睡覺,不要再打電腦!

  就寫到這吧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永遠最愛妳的媽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nlif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